about us-大衛太陽能事業群的大衛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發展廠房屋頂太陽能規劃設計「綠色能源」本著〝永續地球、智慧能源〞的目標前進。主要是從事太陽能再生能源設備之設計系統整合服務,配合全球推動永續地球之目標發展。 - 大衛太陽能事業群-大衛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衛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大衛光電有限公司

 

關於大衛

 

大衛太陽能事業群:大衛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加工區分公司、大衛太陽能有限公司、大衛光電有限公司 。

企業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發展「綠色能源」本著〝永續地球、智慧能源〞的目標前進。

主要從事太陽能發電設備設計、系統整合服務,配合全球推動永續地球目標發展。

本公司整合專業技術團隊,規畫多元化的太陽能設施維護服務、提供最佳能源規劃方案應用於各領域,提供客戶安全可靠的產品並與客戶一同永續發展為目標,共創未來。

 
 

願景

             讓世界更美好

 

 使命

                 有太陽的地方就有大衛,有大衛的地方就有太陽能。

 

 價值

                 創造被動式收入,讓陽光為您效力。

 
                                             
 

企業社會責任CSR

 
 
公益捐款

連貫流線的作業模式: 

太陽能規劃設計、快速申請、專業施工、運輸吊掛作業及日後所有維護 等,都由公司專責執行

太陽光電品質保證
25年內保證80%的發電效率,堅決使用品質第一且通過多國認證的優質產品,使用壽命達20年以上,以利發電量達到最高效率,絕不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質材料,損失業主權益。

注重客戶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成本及投資報酬率。

讓客戶感受到最高效率的品質服務,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能獲得豐厚售電收入◦

太陽能發電系統公司服務地區包含 屏東縣市、屏東加工區、高雄市、高雄加工區、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苗栗縣、新竹縣、桃園市 、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 等台灣各地區。

大衛太陽能集團

最 佳 優 勢 在地長達15年以上之久


最穩固的心臟、最高效率的太陽能板屋頂發電、最穩固的結構、最佳防鏽零件、最完善的防水技術、最通風的設計。

▪ 合法使用場所皆可設設置   

▪ 合法農業太陽能設施/廠房/地面型     

▪ 採用專業穩定性較高的材料及配件

 太陽能光電高品質   低價格    高保固    長保修

 

行動呼籲圖片
行動呼籲圖片
行動呼籲圖片
行動呼籲圖片
TOP